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主帅实难辞其咎 俞觉敏:内定目标未能完成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8:32
  尽管赛前宣称世锦赛目标是锻炼队伍,但俞觉敏还是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8强。遗憾的是,今天中国队虽然3:0取胜秘鲁,但小分劣势还是让球队丢掉了八强的位置。俞觉敏赛后承认,即便在赛前想过很多的困难,但未能入围8强确实没有想到。

  俞觉敏在谈到中国队世锦赛的表现时,依然强调了客观现实的诸多不利因素:“队员们都非常想打好这个比赛,在训练中也非常努力,但训练不够系统,阵容磨合时间很短,所以实力还是支撑不了打好世锦赛。”至于接下来的比赛如何安排阵容,是否会让主力队员休息一下备战亚运会,俞觉敏表示仍会全力以赴,“会考虑到队伍伤病情况和锻炼队伍的目的适当调整阵容,但成绩还是会全力争取最好。”

  本报记者 孟凡强

  (本报东京11月10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