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前湖人多面手加盟上海队 格林与邓华德早就相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11月11日12: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1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1月11日,上海男篮官方宣布与美国外援德文.格林正式签约。这位曾经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的选手,在经过几天的试训之后,正式成为上海男篮引进的本赛季第一名外援。

  此人的来头不小,据章明基透露,他曾一度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现年28岁。他的加盟,被上海男篮寄予厚望。章明基对他的评价是,“他从1号位到3号位都可以胜任,在CBA联盟的这三个位置上的实力绝对是拔尖。”之前,格林也已经与邓华德在乌克兰联赛中合作过一年,所以邓华德对这位选手有着一定的了解。

  德文.格林,1982年10月25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身高2米01,司职后卫。大学期间在汉普顿大学打球,出战123场比赛,场均31.2分钟,贡献14.3分,6.2篮板,2.2助攻。2005年他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出战27场,场均5分钟贡献0.9分0.9篮板0.3助攻。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