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鲁能三家暗战张琳芃 身价飙至千万或已非福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11日16:5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昨晚,很多看国奥比赛的浙江球迷都在关注一个人,他就是张琳芃。在打进亚冠后,绿城方面非常想从上海东亚队引进张琳芃,国奥队第一场打日本队,绿城主帅吴金贵还专程前往广州观看张琳芃的表现。不过,现在绿城遇到了些麻烦,去年同绿城抢杜威的广州恒大也看上了张琳芃,而且出价不低。另一方面,山东鲁能也加入了抢夺张琳芃的阵营。

  上海东亚两个赛季都冲超失败,这令球队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上海市体育局有意将沪上两支中甲球队合并。由于东亚球员既年轻又有很大的潜力,许多球队都虎视眈眈。而球队的头牌张琳芃,则因为恒大、鲁能及绿城的竞争,据说价格已经飙升到1000万。昨晚,绿城主帅吴金贵对记者表示,“我们的确在操作张琳芃转会的事。”但金贵也承认难度不小,“因为这次恒大出手也比较早,所以我们也在努力,想看看能否把张琳芃带到绿城来。”

  据金贵透露,由于下赛季要打亚冠,所以张琳芃这样有实力,又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球员,非常符合绿城的引援标准,“他本人也是倾向于来绿城的。”绿城副总鲍仲良表示,“但如果价格太高,我们也不会去哄抢,我们绿城做事是有原则的,除了张琳芃,我们也在考察其他很多有实力的队员。”恒大有钱不假,但绿城同样在业内有好口碑,况且凭借金贵在上海滩的人脉,绿城的吸引力未必不如恒大,接下来张琳芃到底花落谁家,看来还有一番激烈争夺。

  张琳芃的特点是防守全面,体能充沛,不仅能胜任后防线的任何一个位置,而且还能出任后腰,这正是绿城俱乐部急需的球员,绿城的后卫位置上人员储备并不丰富,而在后腰和中后卫人选上也很不固定,上赛季的澳洲外援亚当先是打了一段时间后腰,然后又改打中后卫。下赛季绿城面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难题,中后场正需要一名多面手和跑不死的球员。而且1989年出生的张琳芃仅仅21岁,从投资角度来讲,前途无限还有巨大的升值空间。

  除了绿城外,山东鲁能也向张琳芃发出了转会邀请。尽管提前两轮夺得了本赛季中超冠军,但和球队的强大进攻火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鲁能的后防线却始终饱受诟病。前两年鲁能一直希望能够得到杜威,但由于种种原因并未将其收入帐下,这次鲁能又将目标瞄准了可以打中后卫的张琳芃。为了能够得到这位中国足球未来的后防核心,鲁能希望通过一些私人关系说服这位小将回家乡效力。

  

(责任编辑:王涛)

杭州日报

139粉丝

关注

一生和球

71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