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业界专区

星牌成广州亚运指定用台 用“心”诠释企业责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1日18:06

    搜狐体育讯 早在今年3月,“星牌”台球就被亚组委选为本次广州亚运会斯诺克台球项目指定用台。这就意味着,今年备受关注的亚洲斯诺克顶级高手的角逐,将在亚洲唯一一个国际级品牌——“星牌球台”上精彩呈现。

  据了解,作为亚洲唯一一个被世界台球联合会指定为官方用台的品牌,星牌拥有世界独一无二的斯诺克球台标准模具,拥有世界级的球台生产标准,也拥有最前沿的斯诺克比赛理念。此次能在家门口携手亚运会,为亚运健儿们提供最好的球台,星牌责无旁贷。

  近几年,星牌投入大量资金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全方位技术改造:引进先进生产设备——进口木材烘干系统、自动化木工生产设备、正压式送风系统、油漆烘干系统,制定新的生产工艺流程图,对产品的生产线进行重新规划,实现了真正的流水化作业,从而保证了产品品质的全面提升和统一。

  2009年,星牌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对全线产品进行了技术升级——大力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同时引进国外精端的技术人才,进行试验、论证和调研,进行技术革新和产品完善。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使用性能,实现了产品的标准化,从而,确保每一件产品在出厂时都达到了国际上最专业的标准。

  正是基于对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对质量的严格要求,2009年,星牌球台击败了世界级的球台品牌,一举成为世界台联官方指定用台,也成为亚洲唯一一家可以在世界台球舞台上展示自我的民族企业。

  尽管星牌已成功参与过数次国际斯诺克大赛,但此次在自己的家门口携手亚运会,星伟公司在生产、安装和服务等各个环节上更加从严要求,以保证球台和设施完全符合国际级比赛标准。星伟公司强调:此次为亚运斯诺克提供比赛用台,星牌要用三个“心”来诠释一个当代民族企业对国家和对社会的责任。第一个“心”是针对组委会而言,星牌要用一流的设施确保亚运会台球赛事圆满举办,并以此让组委会“放心”;第二个“心”是针对运动员而言,星牌要让他们“顺心”的在国际级标准的球台上充分展示自己,发挥出个人最佳水平,为国争光;第三个“心”是针对广大国内外观众而言,星牌要用最先进的台球理念和服务理念,协助组委会打造一个全新的充满科技感和人性化的赛事,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看着“舒心”,让他们真正享受这次广州的亚运盛宴。

  

(责任编辑:马克杰)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