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旅游

旅游卫视高尔夫亚运会专题 周五晚23:30分播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2日15:50

  2003年席卷全球的SARS带动了人们户外运动休闲的需求,艰难行进的中国高尔夫休闲运动迎来了发展的转机。2003年张连伟获得职业生涯的伟大胜利,摘得欧巡和亚巡共同认可的新加坡名人赛冠军,从而成为第一位得到2004年美国名人赛邀请的中国大陆选手。高尔夫竞技的国际舞台上多了中国人的身影,更多的职业赛事增进了中国与世界的高尔夫文化交流,中国高尔夫职业化道路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这些因素改善了高尔夫球休闲运动的发展环境,拓展了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产业化,带动了业余高尔夫队伍的培养。2006年,是中国高尔夫发展的井喷之年。也在这一年中国首次组建高尔夫球国家队在观澜湖进行集训,参加第十五届亚运会,新生代球员胡牧、黄萍、冯珊珊等都在名单之列。

  本期《言明小球大世界》继续带来高尔夫亚运会专题--荣耀与梦想,周五晚23:30分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