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高手云集武汉东湖 高校沙排赛不乏省队高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1月14日00:46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龚跃翔)“看了报名表和第一轮比赛后,我们心里还真的一点底都没有,武汉地区的排球好手基本都来了,竞争比较激烈。”武汉体院排球校队主攻马逗逗昨日在Kappa武汉沙排赛现场说。

  马逗逗所在的武汉体院校排球队,实力相当强,是全国体院杯排球赛的冠军得主。此次,马逗逗和队友们分成男子3个队和女子2个队报名参加这次比赛,原本是想将男子前三名都拿下。马逗逗说:“看了其他队伍的比赛,他们的实力也相当不错,每一场比赛的难度都很大啊。”

  除武汉体院校排球队的高手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部分武汉地区高校的校队同样派出了队伍来参赛,其中不乏省排球队和省沙排队退役的队员。“除高校队伍外,社会上一些业余俱乐部派出的队伍实力也很强,我们与他们比赛基本上都不占上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队成员胡岚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排球队最近连续两年获得全省大学生排球赛前四名,胡岚与她的校队队友也组成几个队参与各组竞争。

  

(责任编辑:王东)

长江日报

17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