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中国女排逆转古巴 将与波兰队争夺第九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4日03:31

  新快报讯 昨日,女排世锦赛在日本进入收官阶段,在9~12位的排位战中,中国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成功逆转古巴,将与波兰争夺第九名。

  尽管中国女排已经无缘八强,但是在这场排位战中依然主力尽出,王一梅、马蕴雯、周苏红均在首发之列,誓要为荣誉一战。首局,中国女排未入状态,进攻频频出现失误,以16∶25输掉了第一局。

  但此后,中国女排注意力提高,打出了气势,而老将周苏红开始爆发,除了保证一传和防守外,她的跑动进攻开始增多,和副攻薛明以及马蕴雯配合战术球频频得手,22次扣球拿到15分。相反古巴却失误增多,一传不稳定,屡次被中国破坏进攻。最终,中国以25∶22、25∶19、25∶22拿下后三盘,以3∶1赢下这场比赛。

  能够赢下比赛,周苏红显然非常开心,她终于不在新闻发布会上道歉了,而是感谢队友的配合。她说:“这次的比赛虽然开局不好,但希望有个精彩的结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