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女排世锦赛俄罗斯决战巴西 中国与波兰争夺第9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1月14日09:23

  女排世锦赛昨天进行了9~12名的排位赛,中国女排3比1逆转击败古巴进入前10。老牌强队古巴在本届世锦赛中同样表现不佳,中国队面对古巴以16比25先丢一局,随后球队稳住心态,以25比22、25比19和25比22连胜三局,3比1反败为胜。今天中国队将与波兰争夺本届世锦赛的第9名,而古巴将与荷兰争夺第11名。此前在世锦赛第二阶段比赛中,中国女排曾以3比0大胜波兰队。

  两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俄罗斯3比1力克美国。巴西与东道主日本苦战5局,最终以3比2淘汰对手。决赛将在俄罗斯与巴西之间进行,两队此前都保持全胜战绩。

 

  

(责任编辑:李萌萌)

新文化报

1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