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0女排世锦赛|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世锦赛女排完败波兰名列第十 创历史第二差战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5日06:36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昨天,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最后一天的较量全面展开。在争夺第九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0比3不敌波兰,最终排名第十。这是中国征战世锦赛历史上仅次于1974年的第二差战绩,当时她们获得了第十四名。

  尽管在赛前征召了老将周苏红入队,但这一届的中国女排在实力上仍然无法和以往那个叱咤国际排坛的中国队相提并论。在失去了晋级前八的机会后,姑娘们3比1逆转古巴,迎来了和波兰争夺第九的机会。但在昨天的比赛中,前欧洲冠军波兰队还是没能让中国队以胜利者的身份结束本届世锦赛。

  首局比赛薛明和周苏红的快攻帮助中国队率先得分,但此后波兰队员巴兰斯卡的四号位强攻让双方比分开始拉开。在以25比23先胜一局后,波兰队士气大涨,她们再接再厉以25比21、25比22结束比赛。作为中国队的主攻,王一梅此役获得18分,周苏红和薛明均有8分入账,马蕴雯和杨婕双双得到7分。反观波兰,其主攻格林卡独得19分,卡泽尔和巴兰斯卡分别得到17分和12分。

  主教练俞觉敏赛后表示,回去以后要好好总结,着力提高中国女排的个人能力和队伍的综合实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