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爆冷净吞三蛋 阿布目睹入主以来最惨失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6日07:2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闫雯雯)一场彻彻底底的惨败让斯坦福桥没有了往日的傲气。昨日凌晨,切尔西竟在主场意外地以0:3输给了“黑猫”桑德兰,要知道这甚至是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以来蓝军主场最惨痛的失利。

  领头羊主场作战霸气全无,开场后城门便几度告急。半场结束前,奥努奥哈单骑闯关撕破“蓝狮”防线,冷静施射打破场上僵局。易边再战,切尔西队的后防线更是不堪一击,吉安第52分钟推射破门,维尔贝克第87分钟锦上添花,切尔西队最终吞下三弹,主场作战以惨败收场。赛后安切洛蒂承认这是他上任以来球队最糟糕的表现。“我们从来没有在主场以这样的比分输掉过比赛。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差,但我们要知道,如果你不能展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不过,安切洛蒂相信,他的球队仍然足够强大,可以卫冕联赛冠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森纳队客场以2:1战胜埃弗顿队,全取3分的枪手目前以2分之差居积分榜次席,切尔西队仍以28分领跑英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