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国际友谊赛演强强对话 南美双雄巅峰决杜绝沉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
2010年11月17日09:46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亚洲人民的体育盛会热火朝天,国际足坛哪能咽下这口气——这不,明晨多场强强对话即将上演,包括西班牙VS葡萄牙,法国VS英格兰……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当属华丽的巴阿大战。

  久违了,小罗

  巴西、阿根廷之间的足球恩怨,包含着太多因素:历史的怨恨、民族的偏见、种族的对立。用马拉多纳的话说,“阿根廷只有两个敌人,一个是英格兰,另一个就是巴西。”

  往事太多纠缠,现实难免交织记忆。只是,本次双方重逢选址中立地多哈,却是开创了一个“巴阿对决的新时代”。

  理由?这是南美双雄在各自新任主帅的带领下进行的首次对决。梅内塞斯和巴蒂斯塔势必将倾尽所有,力争在执教生涯留下浓重一笔。

  根据最新的消息,双方都会各遣主力上阵。蓝白军方面,巴蒂斯塔为梅西敲定进攻线搭档,伊瓜因、迪马利亚将会成为左膀右臂,而中场组织重任将会由瓦伦西亚悍将巴内加挑起。

  桑巴军团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久违了的小罗。谈到18个月后重回国家队,小罗开心不已:“这是一个美丽的惊喜,这个好消息将使我在比赛中充满动力。”

  昨日赛前最后一练,小罗也分外努力,而且大家都注意到了,他那被“岁月搞大了”的肚腩神奇地消失了。

  加油啊,梅西

  关于小罗重回国家队,梅西也有自己的看法。“我知道对小罗来说,重返国家队是非常关键的,能够和他再次交锋实在太好了。”

  但梅西还说,“不过,我会让小罗失望的,毕竟战胜巴西将会非常完美,巴蒂斯塔将会率领我们开创新时代。”

  足球精灵最近状态热得烫手,在巴萨他连续7场比赛进球。不过,回到国家队能否延续惊人状态,值得忧虑。

  从历史记录来看,新球王在国家队始终鲜有完美发挥——尤其是面对巴西时,梅西更容易迷失在森林里。在成人级别的对抗中,梅西四战巴西,但无一胜绩。

  现在,改写历史的机会摆在面前,连巴蒂斯塔也公开为梅西加油。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能让我们成为赢家,”阿根廷主帅说。

  图:梅内塞斯(左)和巴蒂斯塔(右)都希望在比赛中证明自己,他们势必将倾尽所有,力争在执教生涯的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打响头炮。

  

(责任编辑:王东)

晶报

1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