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万人迷贝克汉姆小辫依旧 实力却已不复当年之勇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1月18日16:35

   日前,当贝克汉姆再度以2003年的短马尾造型出现在洛杉矶银河对阵达拉斯FC的美国职业大联盟西区决赛时,对比今昔,总让人涌上一股“岁月是一把杀猪刀”的感慨。蓄着络腮胡的贝克汉姆脸上写满沧桑,最终他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以0∶3完败给达拉斯FC,无缘最终的总决赛。

  贝克汉姆每次发型变化总会引来各方关注,本场比赛万人迷复制了2003年的马尾造型。而由于比赛事关大联盟总决赛权,小贝的三个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兹都来到洛杉矶银河队主场为老爸加油,三个小家伙胸口都佩戴了纪念阵亡将士的罂粟花。遗憾的是,这些都没有给小贝带来好运,虽然带伤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他还是无力改变球队完败的命运。贝克汉姆还在下半场因为和裁判理论得到一张黄牌,这是他比赛中为数不多的“亮点”。 (欣欣)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