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辣妹盛赞贝克汉姆性感依旧 万人迷让其如痴如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5日00:01
  新快报讯 虽然贝克汉姆近来麻烦不断,但他与妻子维多利亚之间的关系却仍很牢固。在最近接受一份美国杂志采访时,辣妹维多利亚称虽然结婚已经十四年了,但老贝至今让她“如痴如醉”。

  贝克汉姆的嗓音并不好听,这也是他一个公开的“缺点”。当被问及这一点时,辣妹满不在乎,大谈丈夫的性感:“有一天我们打算出去,他坐在床边,什么都没穿,肤色闪耀着褐色,还有那些纹身,我简直爱死了。”

  贝嫂说:“他没有做头发,他总是自然而然的看起来那么棒,他就那么坐着,而我对自己说:"你真是个幸运的女人",而对于他的嗓音,显然我没在意。”

  36岁的维多利亚与35岁的贝克汉姆如今已经是有三个孩子的“老夫老妻”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