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李楠:韩国速度快变化多 如何防住河升镇是难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一
2010年11月18日18: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 退役下来做教练,李楠依然在为他喜欢的篮球奋斗着。而这一次进入国家队教练组,对他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学习机会。在中国队在英东体育馆的训练结束后,李楠出现在媒体面前。他直言对韩国队的了解以及在比赛中需要防范韩国队的外线。

  “我们做了录像分析,韩国原有的特点没变,速度快,防守变化多,球员个人突破和投篮能力也特别强。”打开话匣子,李楠的几句话就点到了要害。韩国队的防守变化多,每个球员都有外围三分的能力,而且在有了河升镇后,他们的打法更加多端,得分手段的增加也加大了防守的难度,所以在说到河升镇这个点的时候李楠也有一点点的为难的表情,他说:“我们在录像上没有确切看到他打,但是他的高度比较特殊,我们有唐正东包括张兆旭,在对位上能对上,唐正东属于力量型的,MAX比较高,臂展比较长,对位会比较能对上。”

  中国队前面的对手很弱,这也导致中国队整体的兴奋度不够,李楠在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也表达了他的担忧,他说:“我们状态是这样,之前的蒙古和朝鲜队比较弱,这给后面准备打强队的比赛上不太好,因为我们的强度上没有达到,因为没有打一场真正的比赛,大家的心态上一直属于比较放松的状态,需要我们明天的比赛中加把劲,首先队员在精神状态上是要打强队的心态上,要集中注意力,把对韩国的比赛打好。 不过现在也不需要太着急,因为打韩国只是小组赛,我们还有时间和机会去分析,我觉得进入复赛才是最重要的。”(武一)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