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因伤将休四周 利物浦大骂卡佩罗业余无耻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9日00:48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8日,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队长杰拉德由于在英格兰与法国队的比赛中下半场受伤,大约需要休战四周的时间。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利物浦的队医布鲁克纳说:“杰拉德是在比赛中大腿受伤,我们对他的伤势进行了一个初步的检查,他伤得不轻。晚些时候我们会得到详细的检查结果,我很担心他的情况,我估计杰拉德可能要休战3-4周的时间。”

  杰拉德是在与法国队比赛中第84分钟受伤的,这让利物浦方面非常愤怒,因为他们赛前与卡佩罗达成了口头协议,杰拉德最多只踢60分钟,但卡佩罗却让他几乎打满了全场,最终导致了受伤。利物浦的体能教练达伦-博格斯赛后在自己的微博上大骂卡佩罗业余和无耻,并且称意大利人完全无视赛前的协议以及利物浦俱乐部的利益,现在一切只能由利物浦来买单。

  卡佩罗对此也颇为无奈,他承认原本只计划让杰拉德踢60分钟的,但费迪南德和巴里的受伤,让他不得不改变计划,所以只能让杰拉德一直留在场上。

  布鲁克纳认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总会存在着一些利益上的冲突,所以有些事情俱乐部也不得不接受:“如果球员去了国家队效力,国家队的教练安排他们踢多久,这些你都得接受,但昨天杰拉德的出场时间比我们预期的要长很多,这导致了他的受伤,我们很失望,但也无能为力。”

  目前利物浦在英超13轮过后仅仅取得4胜4平5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1位,落后领头羊切尔西多达12分,杰拉德缺席四周对于红军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