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杰克逊奚落联盟篮板王 科比赞湖人板凳实力深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1月20日14: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和双方本赛季首次遭遇时不同,这一次奥多姆和湖人没有再轻视凯文-乐福和森林狼。科比全场拿下23分,巴恩斯7投7中得到24分,两人带领湖人112-95大胜森林狼。奥多姆在和国家队队友乐福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全场贡献11分8个篮板7次助攻。赛后7投0中未得一分的乐福成为了众人议论的中心。

  作为本赛季联盟头号篮板手,乐福此役只抢下7个篮板,而且7投0中没有得分,和11月10日首次对阵湖人时的23分24个篮板形成鲜明反差。“第一次比赛过后拉玛尔有些尴尬,”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我告诉他,‘我知道凯文为何能入选美国国家队,因为他每天都和你训练对抗。”

  比赛结束后,沮丧的乐福被队友托利维尔搂着脖子离开了球场,上周他在对阵尼克斯时打出的31分31个篮板成为了遥远的回忆。“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打的最糟糕的一场比赛,”乐福说。“我向我的队友、教练和所有人道歉。我不能打出一场象这样的比赛。”

  “我认为我们都很享受彼此之间的对抗,因为今年夏天我们对抗过很多回,”奥多姆在谈到乐福时说。“所有的国家队队友似乎都有美好的前景,我只想和自己认为是朋友的人认真对抗。”但“禅师”对待乐福的态度却不算友善,当被问及为何没有非凡运动能力的乐福争抢篮板时非常高效时,杰克逊冷冷的回答说,“乐福犯规很多,但他却侥幸逃脱了处罚。”

  本场比赛巴恩斯无疑是湖人拉开分差取得胜利的头号功臣,第三节他得到全队最后10分,阻止了森林狼的反扑。“这就是我们球队的板凳深度,”科比说。“任何一个晚上,我们的板凳都会刺伤对手。”(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