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韩国依旧拥有强大投手 我们首发有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1月20日18: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11月20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中国男篮今天下午在广东体育学院进行了下一场小组赛赛前的公开热身训练。在下一场比赛中,现在保持全胜的中国男篮将对阵同样小组保持全胜的韩国男篮,这场焦点之战也成为今天公开训练中主帅邓华德被问到最多的问题。

  对于韩国队,主教练邓华德也已经研究的非常努力,“他们在现在的小组赛里面,开场阵容并不是很高,内线队员们都没有上场很长时间,其实这也是与对手有关系,他们用15号先发打5号位,然后是7号,后面是14号上来替补,河升镇的上场时间并不长,这些都是因为对手身高矮,速度快,其实我们打小个球队的时候也会将大个子放到场下,但是在我们面对韩国的时候,我们的阵容肯定都会有变化。”邓华德说。

  韩国队是一支传统的外线强悍的队伍,但是在这次亚运会上,至今为止他们外线三分的命中率都很低,对于这一点,邓华德笑着表示,数据并不能说明什么。“他们的投手很优秀,我并不太在乎分析对方球员的数据。他们一开局先发就用了两个很好的投手11号和9号,然后板凳席上10号和13号也是投篮很准,所以说大家不要看统计,他们确实是很棒的投手。这支球队现在内线也不错,内外结合做的不错。”邓华德说。

  在上一场比赛中,球队队长刘炜和唐正东都没有上场,而在对阵韩国的比赛,邓华德表示两人依旧有可能不会上场。“其实他们并不是有不能上场的伤病,他们什么时候想要上场都是可以的,只要我们愿意,现在只是小组赛而已,如果明天他们感觉不错的话就让他们上场,但是不知道会是多长时间,现在还没有决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