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队长大婚李玮峰携妻道贺 副省长送全运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21日20: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21日 报道)今天上午,山东鲁能队长刘金东和相恋十年的女友郭俊在济南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与刘金东私交甚好的李玮峰专门前来道贺,山东省副省长黄胜更是送给二位新人全运会三枚奖牌。

李玮峰现身刘金东婚礼现场(查看组图)

  由于联赛一直在进行中,两人的婚礼一直由郭俊操持,婚礼的各个细节都是郭俊一手操持。由于刘金东的假期都不长,两人的婚纱照甚至都很简单,只在青岛拍了外景。原本刘金东想赛季结束后帮帮妻子,但是突如其来的伤病让他只能作壁上观。

  鲁能俱乐部非常重视刘金东的婚礼,毕竟他是球队的队长。四位高层李同智、孙可奇、孙国宇和韩公政都出席了婚礼,孙国宇也成了两人的证婚人。鲁能大部分队员和前鲁能队员高尧和冯建国也出席了婚礼。在韩国效力的李玮峰也携妻子来到济南给刘金东捧场。鲁能其他队员都因个人原因,未能到场。

  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和射击世界冠军谭宗亮也从亚运前线赶回。黄胜更是将去年山东全运会金银铜牌送给了二位新人。李同智在现场致辞中说,“祝福你们幸福,希望你们早生贵子!”随后他开起了玩笑,“最好生个双胞胎,以后一个练足球,一个练游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