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狂胜西媒叹梅西无人挡 C罗:有种进我们8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2日05:14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西甲第12轮上演了两场超级大屠杀,其中巴萨客场8∶0横扫阿梅利亚,皇马主场则5∶1轻取毕尔巴鄂竞技。皇马与巴萨双双取得大胜,两队的当家球星C罗和梅西也针锋相对,各自上演帽子戏法。在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来临之际,两大豪门和两位球星都已经把状态调整到了最好,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超级对抗逐渐硝烟弥漫。

  上周中伤停补时绝杀巴西不算完,疯狂的梅西对阿梅利亚又上演了帽子戏法。打进联赛百球的同时,小跳蚤还献出了惊人的五次戴帽好戏。不仅如此,对阵阿梅利亚梅西已经连续8场比赛进球,近9场比赛打入15球,马德里报纸《马卡报》赛后也不禁发出惊叹“谁还能阻挡梅西?”

  国家队中的世界波被扼杀不过瘾,神勇的C罗把怒气撒给了毕尔巴鄂。回敬了梅西一个帽子戏法不说,C罗还在比赛中大度地让出一个点球,并且顶着压力重罚了一粒点球。任意球、点球、单刀样样全能,C罗12场联赛15球领跑射手榜不足为奇。“射手王克里斯蒂亚诺,一台得分机器”,马德里媒体称赞道。

  这就是最好的C罗和最好的梅西,当今足坛最好的两位球星,近两届的世界足球先生得主。你似乎很难将二者一较高下——灵巧轻盈魔法般的梅西和永不服输全能型的C罗,这二人的存在不仅是球迷的享受,同样也是两人所在球队的财富。

  而就是这样最好的两人,也不约而同地预热了一周之后即将打响的最好的国家德比。谈到巴萨8∶0大胜阿梅利亚的比赛时,C罗一如既往的强势:“西班牙国家德比上看他们能不能进我们8个!”说起老对手,梅西更加轻描淡写:“接下来我们必须要在冠军杯和国家德比中有出色表现,以给球迷送上欢乐。”

  除了C罗和梅西,皇马和巴萨的这场德比对决还是全方位的较量。六冠王教头瓜迪奥拉和冠军教练穆里尼奥,锋线箭头比利亚和伊瓜因,中场大脑哈维和阿隆索,后防中坚普约尔和拉莫斯,国门之争卡西和巴尔德斯……光是每一个对点就已经令人血脉贲张兴奋不已。

  而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静待11月30日凌晨4点的诺坎普悬念揭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