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韩国队艰难战胜菲律宾 李胜俊释疑教练用人安排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4日15:56

  韩国男篮艰难战胜菲律宾队,晋级四强。他们将对阵朝鲜与日本队比赛的胜者。

  在今天下午进行了韩国男篮和菲律宾的比赛中,韩国队第一节只以21比19领先2分,第二节韩国队派出了主力上场,但是韩国队也只以44比36领先8分。

  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更激烈的拼抢,韩国队在菲律宾队面前显得招数不多,第三节比赛结束,韩国队61比51领先10分。第四节比赛开始,韩国队以63比53领先,但是菲律宾随后篮下强打得手,韩国队两罚全中,在第四节韩国队派出了李胜俊稳定节奏,随后又换上金周成,菲律宾队则连得3分,只以58比65落后。菲律宾远投三分命中,菲律宾队61比67落后6分,但李胜俊随后回敬三分。最终韩国队74比66战胜了菲律宾。

  在赛后,韩国队的李胜俊表示韩国队今天开始阶段全队没有发挥的很好,但是后半段大家打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流畅。他们观看了中华台北和菲律宾的比赛,也对这个队伍有了一定的了解。“感觉菲律宾队的速度也很快。如果下一场比赛日本队赢的话,我们会对阵日本队,”李胜俊说:“我们还是期待进入决赛。“对于今天教练并没有派他上场太长时间,而李圭燮根本就没有上场比赛,李胜俊说:“这要看教练的安排,可能连续三天比赛的话对我们的要求很多,会很累。”带着胜利的笑容,韩国队走进球员休息室。对于他们来说,或许也很期待和中国在决赛中相遇。(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