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表态严防韩国队速度 朱芳雨淡看韩国挑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9日22:38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9日电(记者 杨宝岩) 双星闪耀广州主场, 让人回忆起四年前广东宏远的双子星杜锋和朱芳雨,而这一次,闪耀的是王仕鹏和朱芳雨,两个人合力得到33分,王仕鹏20分,朱芳雨13分,他们在用实力告诉大家,中国队外线准备好了。

  赛后,当王仕鹏经过混采区的时候,周围的志愿者给了他热烈的掌声,但是大鹏在广东媒体前瞻定,他谈到了今天的比赛,“还好吧,大家状态都很好,在场上我们主要注重了防守、传球和配合,这次比赛还是主要为了拉体力。”

  对于今天大家的表现和速度战中的感受,王仕鹏说:“前两场就是布置我们打的快一点,拉了体力,都是打到半场就投,今天希望我们打的比较合理,外线打出一些机会,我们今天打出一些精彩的配合,也希望为下一场做准备。”在比赛中,王仕鹏终于把他的妖刀拿了出来,一会突破上篮,一会三分命中,飘忽不定的步伐加上稳稳的命中率,让他再次成为整个赛场最给力的球员。而对于韩国队,王仕鹏也有话要说,“打朝鲜到现在都是为应对韩国队,毕竟他们的小快灵还是很有特点。所以教练就是让我们反应快一点,因为韩国队比较快。”

  韩国队的外线中不乏高手,也给中国队的防守制造了麻烦, 王仕鹏说:“他们外线比较有特点吧,我们防守压力比较大。不可能4-5个人打全场不可能吧,还是大家都上去防吧。”

  当王仕鹏走过混采区,朱芳雨走了过来,同样,在今天的比赛中,朱芳雨的两个三分球使中国队士气高涨,对于韩国队这个老对手,朱芳雨说:“明天会在训练当中去准备,这么多年的经验还是控制三分和命中率为主吧。”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开局并不好,朱芳雨说:“可能大家之前两场比赛赢的比较多,都比较急,结果一些选择都不太正确,我们利用第二节的调整,防守来带动进攻。所以后面就好了很多,大家的精神也比较集中,对手也没有得多少分。”

  在说到韩国队的队员点评朱芳雨说他投篮只会往篮板上投的这一说法时,朱芳雨一愣,他没有回答,当记者要他说点什么的时候,朱芳雨说:“我回应什么啊?打一场就知道了,现在还说那些有什么用?”略有些不爽的朱芳雨转身走回了休息室。在韩国队眼中,中国队的三号位十分强大,除了朱芳雨和孙悦外,还有丁锦辉和周鹏都可以打三号位,所以他们才会用这样的话刺激朱芳雨,而朱芳雨证明给他们看的,就是让韩国队知道什么叫三分雨——今年亚运不收礼,收礼只收三分雨。(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