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重金引援成大买家 里亚斯科斯已入陕西视线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1月25日13:17

  闯进了亚冠的天津泰达引援工作在赛季还未结束就开始了,因为他们提前一轮锁定了亚冠资格,所以他们会成为新赛季的大买家之一。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加大投入,肯定要在今年赛季的基础上有所增加,而且阿里·汉教练给俱乐部也列举了一个长长的引进内援名单,俱乐部也派出了谈判的人员去进行谈判了。

  由于泰达看中的球员恒大也都有兴趣,这就有可能引发新一轮的竞价,对此泰达负责人表示,“有强势资本进入中国足球市场肯定是好事,但是究竟会对引援市场产生什么样的效果还真不好说。我们泰达俱乐部一直都有着自己的做事原则和风格,人才涨价了,只要适合我们球队的,教练需要的,我们一定会大力引进,可是我们也不会无限制地给高价,我们对于每个引进人才都有自己的心理价位,不可能偏离太多。即便别人要抬高价格,我们也不会无限制地追高。”

  而泰达俱乐部真正面临的考验是亚冠,所以他们打算把更大的资金用在引进外援上,毕竟亚冠赛场对于外援实力的要求要更高一些。

  明年就要在西安浐灞高新区召开世界园艺博览会了,所以陕西足球这块大旗还是不能倒,明年的投入也依然要保持在一定的水准。陕西浐灞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明年的投入不会比今年少,只是在资金使用上肯定会更理性,引进内外援上不会只重名气而不考虑是否实用了。在内援上我们最急需的是门将,前锋和中场要是有合适的也会考虑。但是我们还是想把目光放在对于外援的引进上,因为内援我们不是球员实力不够,而是磨合得不算彻底,所以现有内援再配上几名高水平外援,明年的成绩应该有一定提升。”

  陕西浐灞是有雄厚的资本做后盾,据说幕后老板戴家姐弟跟恒大老板许加印也是地产市场的熟人,对于许加印的大力投入,戴家姐弟都很赞同,也希望能够在地产圈范围之外的金融市场较量一番。浐灞明年很想引进一些能够马上跟球队就能磨合到一起去的,中超有几个他们认为不错的人选,上海申花的里亚斯克斯就是他们认定的不错的目标。但是最终能否引入成功,科萨的意见也很重要。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