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500万搞定国足铁卫 汪强转会中超第一豪门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11月26日12:26

  2010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已经基本完成了第一笔转会,长沙金德队队长国脚汪强将以500万身价转会中超第一豪门。

  中超最后一轮比赛,长沙金德客场0:0逼平南昌衡源,金德队最终降级。俱乐部也随之宣布队中的几名大牌球员均可以自己联系转会事宜。特别是金德队的两名国脚汪强和刘建业受到了中超各家俱乐部的青睐。而由于国内目前急缺高水平的中后卫,汪强成了最抢手的人选。

  山东鲁能追求汪强的心情最为迫切。过去几年,中后卫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山东鲁能。本赛季随着舒畅年龄增大,场上的表现已跟不上球队的节奏,大部分时间在替补席上度过,球队后防核心西切罗合同到期自由转会离队,08年签下的年轻国脚吴昊也因表现不佳被俱乐部清洗。本赛季尽管引进了卡洛斯和凯塔两名外援中卫,但中卫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两名外援不是受伤就是莫名其妙的失误,这让俱乐部也很无奈,甚至队长刘金东一直在客串中后卫这个位置,可见鲁能中卫位置的人员紧张。

  联赛结束后,鲁能对国内的两名国脚中卫汪强和张琳芃都非常的感兴趣,特别是张琳芃,作为山东籍的球员,鲁能也希望把他带回山东。但在恒大成功收购张琳芃后,鲁能对汪强是势在必得。

  山东鲁能与长沙金德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这一次人员转会,山东表现出很爽快的态度,为汪强开出了单笔高达500万的转会费。这个几乎是去年标王国家队队长杜威的价格,足以让长沙金德感到满意。据了解,鲁能与与金德两家俱乐部已经就汪强的转会基本达成了协议,只剩下鲁能俱乐部与汪强之间的个人合同问题,不过目前双方的差距并不大,在国家队下周集训之前转会基本可以完成了。

  

(责任编辑:李萌萌)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