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小法:希望巴萨在德比中取胜 皇马风格像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6日20:29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中场球员法布雷加斯近日告白自己希望巴萨能够在国家德比中取胜。

  出身巴萨青训营的法布雷加斯近日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十分坦然的表示希望“红蓝军团”能够在当地时间周一的国家德比中战胜皇马。

幻灯:小法国家德比力挺巴萨

  “做为一个巴萨球迷,我希望巴萨能赢,从专业角度来说,国家德比就像两支俱乐部为自己的辉煌历史而展开的战斗。皇马和上赛季相比提高了不少,他们现在变得十分有威胁。”

  “应该不会有人为我对巴萨的感情感到惊讶吧,因为我从来都不隐藏自己对巴萨的热爱。我的家人都是巴萨球迷,我在拉玛西亚成长,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巴萨取胜的原因。”

  另外,法布雷加斯还对皇马做了细致的分析,并描述了穆里尼奥带领下的皇马给他的深刻印象。

  “这支皇马让我想起切尔西,英超球队的典型代表。他们在进攻的时候全面压上,在中场寻找对手最微小的失误,并且拥有十分危险的前锋。他们很擅长在对手的半场控球和倒球。”(Goal.com)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