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数据图表 > 国际足球图表

图表:巴萨皇马11人身价比拼 红蓝800万压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7日06:33

    搜狐体育讯 西甲究竟是不是世界第一联赛?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但无论如何,抛却经营规模、影响力这些隐性因素,西班牙联赛确实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们汇聚一堂的地方。更确切的说,这些随便出现在转会市场都会引发疯狂的一个个名字如果不属于银河战舰的白色,就十有八九属于阿苏格拉纳军团的红蓝。而这也是媒体为什么用“El Clásico”形容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原因之一:由于皇马巴萨两家豪门球星的身价累积已经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因此,他们之间的对决就只能用“世纪大战”来形容。

  那么,在“世纪大战”开赛之前,何不先来个西甲双雄的转会市值比拼?在德国著名的专业球员身价评估网站“转会市场”上,我们可以清楚地找到银河战舰和红蓝军团的球员身价统计。在皇马,身价最高的无疑是花费了弗洛伦蒂诺9600万欧元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只是葡萄牙人在加盟皇马的第二个赛季,“不幸地”缩水600万,身价降到了9000万。而皇马一线阵中身价最低的球员则是老门将杜德克、第三门将安托尼奥-阿丹、以及二队刚晋升上来的年轻后卫马特埃奥斯,三人分别价值50万欧元。而如果将皇马所有一线球员身价相加,总和将达到恐怖的5.175亿欧元,位列全球第二。要知道,这一数字已经超过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一线球员身价总和——在转会市场,意甲传统双雄的价值总和仅为4.89亿欧元。

  

(责任编辑:姚远)

1056

2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