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否认屏蔽80前球员 李玮峰有望参加世预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29日07:50

  本报记者 妙红 国家队最后集训的30人名单一公布,由于没有李玮峰、郑智、邵佳一等80前球员,引发媒体争论。但实际上,这次在高洪波名单里的30名球员,并不是都能前往卡塔尔的,而不在名单内的球员,至少有两名可以确认将参加亚洲杯,高洪波也不承认国家队屏蔽了80前球员。

  李玮峰入选国家队的可能,高洪波一直没有说“不可能”,反倒是他一再表示,像李玮峰这样的有经验的老队员,可以不参加平常的集训,但在关键场次是可以使用的。其实,李玮峰等即使不能参加亚洲杯比赛,但在高洪波心中更为重要的世界杯预选赛,由于是每场单独报名,80前球员如李玮峰、邵佳一包括此前多次参加过高家军集训的孙祥等人,都有可能驰援国家队。

  不过同样是80前的郑智,入选高家军的可能性不大。国家队有官员在私下曾经议论,有些老队员由于体能原因,他一旦上场,就像给一部高速行驶的汽车,踩了一脚刹车似的。这名官员所议论的老队员,其实就是指郑智。

  “21条军规”这次不再是摆设

  这次在海南备战亚洲杯,中国足协要求队员们们在海口及广东集训期间将严格遵守纪律,违纪者将受到严惩。从12月1日集中开始,国家队在海口及之后广东的集训将采取全封闭管理办法。记者对球队的采访只能在规定的少许开放时间内进行。足协方面确认,亚洲杯备战期间,所有球队成员特别是国脚必须严格遵守此前公布的“二十一条”纪律。队员不得随意外出,不得随意接受媒体的电话,不得在包括微博在内的平台上随意表达与备战有关的言论。

  除了吃、穿、行、住方面有着严格的纪律规定外,国家队还对比赛、训练装备进行较为严格的管理,分发到球员手中的训练衣物、鞋品如有丢失或被球员赠予亲友,那么相关国脚必须按装备的实际价格予以赔偿。

相关推荐:

·李玮峰:中国足球退步很多 领导一谈话我就吃牌
·国足亚洲杯集训名单:李玮峰无缘 老将均遭淘汰
·两朝元老或集体无缘亚洲杯 李玮锋郑智时代结束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