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冬购圈定五大门将 中场悍将梦想在红魔挂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1月29日09:03

    搜狐体育讯 上周六被誉为新舒梅切尔的丹麦门将林德加德已经以350万英镑的身价正式加盟曼联,他将顶替本赛季退役的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此前传奇门神舒梅切尔对林德加德的能力和经验表示怀疑,他认为后者难以担当红魔主力,不过他的担心其实有些多余了。据《每日邮报》透露,林德加德绝不会是冬季转会曼联的唯一一名门将,弗格森已经与不少“名门”扯上了关系。

  在接受《人物报》采访时,弗格森坦言本赛季将是范德萨的最后表演:“我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范德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届时他已年满40,和传奇门将希尔顿一样,他恐怕很难继续保持良好状态,而范德萨这样高水平的门将是绝不会容忍自己走下坡路的。范德萨的妻子有病在身,虽然她现在看上去不错,但还得在荷兰接受一系列检查,范德萨应该陪在她的身边,与她共度难关。”

  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格拉斯哥流浪者门将麦克格雷戈尔、勒沃库森门将雷纳-阿德勒、沙尔克04队门将诺伊尔以及利物浦的雷纳都是弗格森重点考察的猎物,马德里竞技门将大卫-德吉亚也是曼联的备选。弗格森表示:“我们还没结束在门将位置的引援,范德萨的实力和经验有目共睹,区区一名门将恐怕是难以成为他的替代者的。”马德里竞技为天赋异禀的西班牙U21国门德吉亚标出了1500万英镑的价码,除了曼联,皇马和巴萨也对西班牙足坛的希望之星虎视眈眈。即使德吉亚转会,马竞也不会元气大伤,毕竟塞尔吉奥-阿森霍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去年才在马德里竞技崭露头角的德吉亚年仅20岁,却已经被视为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的接班人,难怪诸多豪强都对他垂涎三尺。此外曼联相中的流浪者门将麦克格雷戈尔也面临来自阿斯顿维拉的激烈竞争,维拉主帅霍利尔表示:“弗里德尔很不错,但他毕竟39岁了,麦克格雷戈尔有望接替他为维拉镇守球门。”

  2006年以1860万英镑身价从热刺转会曼联以来,卡里克已经在梦剧场度过了4个春秋,他与俱乐部的合同2012年将要到期,但英格兰中场表示他希望在红魔踢到挂靴:“现在俱乐部还没有跟我谈论关于续约的话题,但我喜欢曼联,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我愿意一直为曼联效力。”最近几场比赛卡里克表现不错,他在谈及自己的状态和曼联的前景时表示:“我有一段时间表现很糟糕,不过球员的状态都会有高低起伏。曼联现在的发挥很好,要是球队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很可能赢得联赛冠军。”

  足总杯第三轮抽签业已揭晓,曼联和利物浦这对老冤家狭路相逢,他们将于明年1月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展开殊死对决。在足总杯的89年历史上,利物浦只在2005/2006赛季击败曼联,在战绩上处于绝对劣势,红魔与红军的死磕也将成为本赛季英超足总杯第三轮的最大看点。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