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联盟杯-奥沙利文7-1复仇墨菲 第九次登顶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11月29日07: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进入到最后一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中,去年亚军奥沙利文表现强势,以7-1的绝对优势战胜墨菲,报了去年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第九次在该项赛事中问鼎。此外,奥沙利文也成为夺得超级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创造了历史。

  奥沙利文和墨菲是一对老冤家了,此前双方交手过多次,彼此各有胜负,但火箭在战绩上处于上风。不过去年超级联赛的决赛中,墨菲以7-3大比分战胜了奥沙利文,让火箭六连冠的梦想付之东流。今年两队再度相遇,前者期待着自己的第九冠,而墨菲期待卫冕。

  首局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较为谨慎,彼此都没有采取冒然进攻,不过短暂相持后奥沙利文觅得上手机会,在成功拿下单杆74分后先赢一局,局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再接再厉,比分一路领先,单杆轰下123分破百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不甘失败的墨菲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不过随着一记组合球的失误令他的努力前功尽弃,善于抓住机会的奥沙利文成功上手,单杆拿下59分后以82-34逆转再胜一局。第四局双方的失误都开始增多,不过最后时刻还是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完成清台以84-32拿下这一局,并以局分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第五局比赛,双方都浪费了不少机会,率先上手的墨菲在连得29分后出现摔袋失误,不过奥沙利文在拿下单杆47分后也没能继续强势,随后双方进入短时间胶着,最终还是火箭技高一筹,在拿到制胜分后以67-35再赢一局。第六局,墨菲如梦方醒以63-2取得完美开局,随着奥沙利文做斯诺克出现失误,墨菲打进蓝球后以68-43扳回一城,局分追至1-5。

  第七局比赛,奥沙利文上来便轰出单杆68分,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并以6-1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比赛,奥沙利文乘胜追击,而比分落后的墨菲则显得信心不足,结果火箭以83-28拿下这一局,总比分7-1横扫墨菲,第九次夺得超级联赛冠军,并且报了去年决赛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