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力克墨菲杀进PTC八强 梁文博有望复制丁俊晖?

来源:110体育网
2010年10月17日21:57

  (110体育英国谢菲尔德报道)4-2力克墨菲后,梁文博成功迈进第六站PTC球员巡回赛八强,八进四对决,他将迎战著名球手吉米怀特。

  这是继上赛季上海大师杯之后梁文博和墨菲再次“狭路相逢”。当时的一幕还令人记忆犹新,在落败梁文博之后,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得主墨菲,抱怨梁文博在和他比赛休息期间长时间躲在厕所里,猜测中国队的教练在里面对他进行指导,并认为这是在作弊。这一次PTC巡回赛16进8对决,梁文博酣畅淋漓的大胜足以让墨菲心服口服。

  和墨菲一样,梁文博也是进攻型的球手,因此这场大战被称为“对攻战”,但出人意料的是,全部的6局比赛两个人都没有打出精彩的单杆过百,除了第4局的墨菲的单杆76分后,梁文博没有一杆超过50分,他以异常另类的方式击败了墨菲。

  梁文博对这样的结果非常满意,打完比赛后已经是英国时间周日中午12点半,由于紧接着和吉米怀特的八进四大战1点就要开始,半个小时的时间来不及出去买东西吃,刚刚步出比赛场馆,泰国的球手苏瑞亚非常细心地提前给他买来了麦当劳,一边吃着梁文博一边开心地回忆着比赛。

  “先着前两局2-0领先,但是之后思想有些波动不太集中,被他(墨菲)连追两局,之后幸亏我很快稳住阵脚,赢了第五局和第六局。”

  杀进八强,坐在世界台球学院等待八强比赛开战的同时,梁文博眼睛紧盯着其他比赛的即时比分,他的对手是怀特和卡特之间的胜者,相对而言他更喜欢打怀特,毕竟上海大师杯冠军得主卡特实力更强,令梁文博欣喜的是,最终怀特成功战胜卡特。丁俊晖第五站PTC成功夺冠,现在的第六站好兄弟梁文博是否带来惊喜?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梁文博仍然出言十分谨慎,“现在什么都不想,一场一场打。”

  (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