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纳尔多否认单挑梅西 巴塞罗那众将士欲复仇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9日15:00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15轮进行了一场比赛,曼联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最终曼联7比1取得大胜,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大发神威打入5球,他不仅打破了自己10场比赛以来的球荒,还成为英超历史上第四位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而且是首位完成这一壮举的外籍球员。曼联另外2球分别由纳尼和朴智星打入。凭借本场胜利曼联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位。J19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西甲第13轮将迎来一场备受瞩目的巅峰对决,第239次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巴塞罗那的诺坎普球场打响。巴萨主场对垒新银河战舰皇马。目前积32分的皇马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巴萨,暂居西甲积分榜首。而梅西对决C·罗,穆里尼奥VS瓜迪奥拉,则使得明晨这场大战看点无数。

  巴萨众将欲复仇

  如果说皇马阵中有谁让巴萨人充满“欲望”,那么此人非C·罗莫属,据马卡报报道,多名巴萨主力都准备在国家德比中教训C·罗。要知道,包括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等一干巴萨主力,都曾与C·罗在赛场上结下梁子。让葡萄牙人闭嘴,没有什么方法比在赛场上让皇马输得心服口服来得更加酣畅淋漓。西班牙0比4负于葡萄牙的热身赛上,C·罗与巴萨球员布斯克茨产生的争执尤其多,比赛结束后,C·罗在混合区里被问及此事脸上露出不悦,并称“碰他我嫌脏了自己的脚”。而在上轮西甲结束后,C·罗那句巴萨有种进我们8个,显然进一步激发了巴萨全队的战斗力与求胜欲望。本赛季巴萨主场战绩为4胜1平1负。在输给升班马赫库莱斯之后,巴萨又被零投入的马洛卡逼成了1比1平局。巴萨主场战绩不佳,这给了明晨客战巴萨的皇马带来了信心。皇马上一次在正式比赛客场输球,那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份。皇马在圣马梅斯球场0比1不敌巴斯克雄狮。在此之后,皇马从未在联赛客场输过球。

  C·罗否认单挑梅西

  巴萨和皇马的这一场对决,在很多媒体和球迷眼里,是梅西和C·罗的对决。2009年和2008年两位金球先生的发挥,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两支队伍的发挥。在西甲射手榜上,梅西以13球紧追14球的C·罗。但在进球效率上,连续9场比赛都有进球的梅西都要略胜于C·罗。对此C·罗表示:“这场比赛不是我和梅西的对决,是11人大战11人,我们更应该关注巴萨的整体,巴萨的射手的确很危险,但我们更应该注意他们的每一个球员。”

  而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C·罗表示仍会上演背部传球:“喜欢看这样的表演的球迷自然会喜欢我的表演,他们若不喜欢,那就别看,或者直接关掉电视机吧。”

  穆帅要奉献经典赛

  在接受《阿斯报》独家采访的时候,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如果没能踢出一场伟大的足球比赛,我们将对此负责,”面对记者,葡萄牙人信誓旦旦:“所谓"我们",当然包括教练、球员和裁判在内。”穆里尼奥表明:“执教皇马这样的球队不是一件只看结果就万事大吉的差事”,至于理由,“除了各种赛事排行榜上的位置,你还必须满足球迷”,也就是说,皇马必须赢得漂亮,用“狂人”的话讲,“我们有责任为全世界上演一场超级比赛。”

  皇马球员当中是否有人比赛经验欠缺不足以应对国家德比这样的大赛?当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穆帅回答:“你永远无法提前预知球队会在比赛中做出怎样的反应。从体能上讲,可以说皇马准备得很到位,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但同时不可否认的是,我们面对的对手,是一支在过去很长时间内共事的球队,而皇马的磨合期才只不过短短数月。我只想说,各种情况都会发生。”

  此外,伊瓜因与赫迪拉此前都遭遇伤病困扰。但是面对这样的德比大战,就如伊瓜因所说,他会不惜带伤打封闭上场。也许这也是穆帅罕见地称皇马磨合时间短的理由,似乎他已经找好了在诺坎普输球的借口。本报记者 刘大伟 J190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