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亚运佳绩推动高尔夫发展 职业巡回赛迎发展良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30日01:50
  本报讯 11月20日发生了中国女子高尔夫运动的里程碑式的事件女队在亚运会上获得了团体银牌,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14岁的北京姑娘阎菁在同韩国选手争夺亚军的过程中,最终在第3个加洞击败对手,获得一枚银牌,也改写了历史。

  “这两枚银牌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不仅仅改写了中国女队的纪录,还因为我们面对的强敌非同一般。”中高协主席张小宁说,“韩国是世界女子高尔夫的NO.1,不仅职业如此,业余也一样。我们的女队员面对强敌毫不畏惧,频频打出好球,特别是阎菁,不仅取得了第一轮领先,还在延长赛中击败对手,拿到了银牌。”

  张小宁表示,女队在亚运会上取得的成绩一定会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的发展。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公司总裁李红也表示,亚运会“双银”能够推动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全面发展。“我要特别赞扬现代汽车,他们在亚运会之前就决定赞助中国女子公开赛。现代汽车不仅是在支持中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他们也是在支持中国的女运动员争取奥运奖牌。”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2010年12月17-19日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