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奥沙利文夺冠大赞墨菲 英媒称赛事应为火箭改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30日01:50
  台前幕后

  本报讯 10次参加决赛,9次夺冠,英国天空体育解说员感叹说,这项赛事应该改名叫“罗尼杯”。奥沙利文的精彩表现不仅是对刚出狱的父亲的最好安慰,同时也为自己即将到来的35岁生日送上一份大礼。

  6连冠美梦破碎,仅用一年时间,奥沙利文便以这种方式一雪前耻。也许是赢球的喜悦让他变得和蔼,奥沙利文赛后一改张扬本色,称赞对手墨菲的表现,“我必须祝贺墨菲,他能够连续两年闯进决赛,我认为这场比赛很艰难,因为墨菲有很多漂亮的防守。”

  奥沙利文的父亲一周前刚刚结束了17年的牢狱生活,罗尼父子得以团聚,这对于数次声称是为了父亲才继续打球的奥沙利文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激励。奥沙利文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我的手感很好,能够打出不少精彩的单杆,希望总能如此。”

  超级联赛正式落幕,接踵而至的是英锦赛,面对两种赛制完全不同的比赛,奥沙利文只有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冠。“我能够赢得比赛并击败如此多的顶尖高手,这次夺冠给了我强烈的自信,随后的英锦赛是完全不同的比赛,赢得这样的冠军对我而言意义非凡。”他说。

  (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