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斯诺克联盟杯 > 超级联赛新闻

奥沙利文7-1复仇墨菲夺第九冠 对手称心服口服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30日01:50
  本报讯 昨晨,2010年斯诺克超级联赛在波特斯休闲中心落幕,这场比赛也是去年决赛的翻版,去年屈居亚军的奥沙利文成功复仇,终以7比1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卫冕冠军墨菲,实现了超级联赛第9冠的神话。

  12个月前,墨菲终结了奥沙利文超级联赛六连冠的美梦,但奥沙利文这次重新获得了和墨菲决战的机会。赛前奥沙利文显得并不在意,“我从来没有把它当做是一场复仇之战,我只想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献给现场的球迷。”

  从半决赛的火力看,去年的冠亚军都有不错的状态。作为近年来惟一在超级联赛上真正撼动奥沙利文霸权的球手,墨菲试图重现去年决赛的那一幕,但奥沙利文根本没有给他机会。“火箭”早早进入状态,一路连胜以5比0领先。而墨菲则低级失误不断,完全被奥沙利文压制。墨菲在第6局扳回一分,但也只是稍稍挽回颜面,奥沙利文终以7比1的悬殊比分击败墨菲,第9次摘得超级联赛的桂冠。

  墨菲赛后表示,奥沙利文配得上这个冠军,“罗尼在整个超级联赛期间都打得很出色,他打出了最好的水平,让最好的球手赢得冠军是众望所归的,我们都知道,一旦他认真对待,就是最难打败的那个人,只能说这不是我的好日子。”(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