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头号情妇称患爱瘾 需找婚外情填补心灵空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1月30日05:57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第一位与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传出婚外情绯闻的纽约交际花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周一接受了《今日秀》(TODAY)栏目娜塔丽-莫瑞丝(Natalie Morales)的采访,她回避了与伍兹有关的婚外情问题,不过她透露在参加德鲁-平斯基(Dr. Drew Pinsky)医生主持的《名人康复秀》节目过程中,她明白自己患上了一种叫“爱瘾”的疾病。

  “我以前根本不知道爱瘾这种疾病的存在。我不相信。”瑞秋说。按德鲁-平斯基医生所说,患上爱瘾的人典型地渴望陷入婚外情的那种激动和戏剧性中,这样做是不好的。爱瘾的根源通常是早期受到过精神创伤。

  以瑞秋为例,她的父亲死于可卡因。2001年,她当时的未婚夫----一名投资银行家也死于“9.11”纽约恐怖袭击事件中。

  “其实这是非常普通的一种瘾,不过它也是人们最爱隐藏的一种瘾,因为很多人根本不相信它的存在。当某个人四处留情时,人们总是会觉得他的道德有问题,实际上不是的,这仅仅是一种疾病——你总是感觉到空虚,希望有一个白马王子能够拯救你。”瑞秋说。

  瑞秋不会讨论伍兹婚外情方面的任何问题,不过去年11月份,《国家讯问者》杂志报道她与老虎伍兹在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幽会过的消息之后,她知道自己进入了自我强加的隔离状态。在《国家讯问者》的报道出现之后两天,伍兹就驾驶他的SUV在佛罗里达州自家门外发生车祸,之后便在今年结束了与艾琳-诺德格林长达五年的婚姻。

  在过完差不多六个月的“隐居”生活之后,瑞秋表示她决定向平斯基医生寻求帮助,并希望其她女性从她的经历当中学到一些东西。“我参加那档电视秀栏目是因为我知道那时候我需要帮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知道自己需要帮助,”瑞秋说,“我寻找婚外情是因为我内心有一个空洞,我要尽力去填满它……我因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至于伍兹,由于与瑞秋、色情演员以及其她类型的女性发生婚外情,他的人生道路永远地被改变了。在SUV车祸发生之后,伍兹到一所专门治疗性瘾的康复中心进行住院治疗。

  上周在ESPN电台采访过程中,伍兹表示他的内心每天感觉越来越好,他现在看待生活的方式都不同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