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广沪成耀东成申花新帅人选 布帅仍是第一目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徐东海
2010年11月30日17:31

  回国休假已经有两周时间,但布拉泽维奇下赛季是否执教申花,目前看仍然是个未知数。之前朱骏已经公开表示,如果足协选中老布出任国奥主帅,申花将无条件支持。而足协目前模糊的态度,使得申花方面也只能继续保持低调,“我们和老布还在保持联系,但具体结果还没有,还要再等一段时间。”

  一方面表达了希望老布留任的愿望,另一方面又公开表示支持老布去国奥,朱骏的态度实际上也表明了申花的立场,一切看足协的决定再说。由于亚运会刚刚结束,铩羽而归的国奥还在总结中。足协眼下也被男女足在亚运会上的糟糕战绩搞得焦头烂额,因此国奥选帅何时开启还是未知数。就在前两天,坊间最近还传出了宿茂臻可能入主国奥的消息。

  老布在等待,申花却没闲着。最近一段时间,申花实际上已经开始着手备战2011赛季亚冠和中超联赛。朱骏甚至已经拿到了一些经纪人推荐的世界级名帅的资料,一旦老布出现变故,随时可以拿出替补方案。据知情人士透露,一些国内教练也通过各种渠道表达了希望执教申花的意愿,其中不乏知名的沪上教头。沪上教练中,成耀东、朱广沪目前都赋闲在家,两人和朱骏私交都不错,也存在重新出山的可能性。

  之前赛季结束时,也有人推荐成耀东出任下赛季申花主教练,但朱骏未置可否。对于这位口碑、能力均相当出众的少壮派教练,朱骏早就露出欣赏之意。但和老布相比,成耀东无论资历还是经验,差距仍然十分明显。一位申花内部人士分析道,“到目前为止,老布肯定还是第一人选。但以后的事情谁都说不清楚,多一个选择,对大家来说都不是什么坏事。”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