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四场热身赛备战亚洲杯 最后一战对阵伊拉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12月01日01: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2月1日 报道)距离亚洲杯决赛还要一个月的时间,中国男足也将在海南重新集结,为亚洲杯决赛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中国男足的四场热身赛也基本敲定,伊拉克队将成为国足在亚洲杯前最后的热身对手。

  11月的最后一天,中国男足教练班子和管理团队抵达海口,为亚洲杯集训海南阶段进行基本的准备。在海南阶段,国家队将主要进行体能方面的储备,这也是借鉴东亚四强赛时成功的经验,因为,国家队年初夺取东亚四强赛冠军的备战工作也是在海南完成的,对于高洪波的国家队来说,这显然是一条可以复制的成功之路。

  不过,因为海南场地的原因,国家队在海南的集训时间可能会缩短,按照原来的计划是两个星期,现在可能会减少四到五天的时间。热身赛方面,国家队已经敲定了两场在国内的热身比赛,其中12月18日在珠海对阵爱沙尼亚队,接着于22日在佛山对阵马其顿队。12月26日,国家队计划安排一场教学比赛,至于是否选择广州恒大,国家队方面并没有最终确定。

  结束这三场热身比赛,国家队也将上交参加亚洲杯的23人名单,并将在12月30日左右出发前往卡塔尔;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教练组非常看重的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也最终得以敲定,1月2日,国家队将在那里与伊拉克队进行热身比赛。之后,就将准备亚洲杯的第一场小组赛,对手是科威特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