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诸强申办2026世界杯

普京或无缘申世助威团阵容 公务紧张难抵苏黎世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2月01日10:20

  新华社苏黎世1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英国首相卡梅伦已经抵达苏黎世为英格兰申办2018年世界杯展开魅力公关,而他们的最强对手俄罗斯方面却毫无动静。俄罗斯总理普京有可能因为公务而无法前来助阵。

  普京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俄罗斯总理要在12月2日参加一个有关公共健康问题的国内活动,因而可能无法赶到苏黎世。

  此间分析人士认为:普京的缺席发出两个内容截然相反的信号,其一:俄罗斯申办团队认为他们已经稳操胜券,不需要普京大驾亲征了;其二:俄罗斯团队胜利无望,因此要保全普京的脸面。

  俄罗斯团队也有可能是在玩心理战术。现在也不能排除普京会突然光临苏黎世,从而制造更大的新闻,一举抵消英格兰团队最后的游说效果。

  英国首相卡梅伦、王子威廉和球星贝克汉姆已经抵达苏黎世,进行最后的游说。卡梅伦的“旋风公关”日程安排得相当紧张,他11月30日下午来到苏黎世,12月1日上午将飞回伦敦参加例行议会辩论,随后将马上重返苏黎世继续会见国际足联高层人士。2日中午,在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投票前夕,卡梅伦还将邀请北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共进午餐,他的目标当然是后者手下的三张选票。(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