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被拉莫斯踢伤缺席训练 明年2月国家队战C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3日07:58
幻灯:梅西窃喜再送C罗噩梦(点击查看详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国家德比伤停补时阶段,拉莫斯在毫无断球可能的情况下,从背后一脚踹倒了梅西。从某种意义上而言,皇马赚大了。拉莫斯只是被禁赛一场,他没有因连续的暴力动作而遭到西班牙足协的追加处罚。而被踢伤的梅西,则因右脚疼痛缺席了昨天的巴萨全队训练。梅西能否在本周末对阵奥萨苏纳?答案还是个未知数。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拉莫斯的暴力动作,始于对梅西的粗野犯规。但令人意外的是,皇马副队长却自始至终没有向梅西道歉。在昨天皇马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拉莫斯声称自己并没有意图伤害梅西,同时他说自己在赛后第一时间向哈维和普约尔这两位巴萨大佬打电话说了对不起。拉莫斯此举也许是为了维护西班牙队内的安定团结,但他却始终不愿意向跳蚤送去歉意。

  奥萨苏纳主场纳瓦拉国王球场对于巴萨而言,可绝非什么福地。在历史上,巴萨在这里的战绩仅为11胜11平10负。在最近5次出征纳瓦拉国王球场时,巴萨一共只赢了一场比赛。一旦缺了梅西,巴萨可以用博扬或赫夫伦填充锋线,两名小将上周末刚刚联手攻破了卡西利亚斯的大门。将伊涅斯塔位置前移是另一个选择,比利亚则将回到更习惯的中锋位置上。

幻灯:梅西C罗影院演经典之作 球迷酒吧high到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梅西和C罗,谁是世界第一人?在俱乐部层面,跳蚤已经占据了压倒性优势。而在国家队层面上,两人半斤八两都算不上成功。梅西随阿根廷拿了世青赛和奥运会的冠军,但缺一面最有分量的世界杯金牌。C罗虽然曾在04年随黄金一代拿到欧洲杯亚军,但自从菲戈和鲁伊-科斯塔离队后,9600万先生就一直没能率领葡萄牙队再次抵达高峰。

  阿根廷足协日前宣布,阿根廷将会在2011年2月9日与葡萄牙进行一场友谊赛,地点是伦敦酋长球场。阿根廷将会在明年夏天参加美洲杯,潘帕斯雄鹰需要点有分量的热身对手。在国家队中,C罗能否超越梅西?几个月后答案就将揭晓。(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