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国际精英赛马琳负波尔 两年外战不败记录被终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03日09:49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大众汽车”2010年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德国布伦瑞克落幕,中国男女选手未能包揽冠军,刚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冠的李晓霞依旧手热,在决赛中以4比2力克韩国名将金暻娥,但在男单决赛中,马琳1比4不敌东道主选手波尔,自北京奥运男单加冕之后的单打“冠军荒”延续至今,将近两年外战不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能够击败中国男乒的关键人物,让波尔在本土挣足了脸面,他在赛后激动万分,“赛前我真的没想到自己能赢,当然,当你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时,你肯定会格外卖力。”波尔甚至表示“现在我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除此之外,波尔还获得了5万美元与一辆大众甲壳虫汽车的丰厚奖励。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