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三正赛日 林丹留下退赛之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2月04日07:19

   本报讯 (记者 陈华 实习生 徐思伽)  2010年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晚结束第三个正赛日争夺,“人气王”林丹的意外退赛,留下了一个大大的谜团。

  昨天正好是周末,源深体育馆的上座率达到了八成,大多数购票现场看球的球迷,都是冲着完成“全满贯”伟业的林丹而来。按照赛程,林丹和队友谌龙的比赛定在晚上8点,当现场报幕员说出“林丹”名字时,现场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谁曾想到,报幕员随后的表达却是,“林丹将因伤退出今天的比赛,谌龙晋级”。源深体育馆在刹那安静了一会,随后传出一阵叹息声。这个意外的消息也让记者们有些手足无措,反应过来后老记们集体前往混合区,试图拦住中国羽毛球队人士问个明白。然而没有一名教练经过混合区,记者们只能慢慢散去。

  林丹的退出,对他个人也是一个不小的遗憾。之前已连续在上海两次夺冠的他,原本有望实现三连冠。此外,退赛也让林丹的积分损失巨大,他极可能因积分不够而错过明年年初的总决赛。赛事组织者向记者透露,组委会在赛前一个小时接到了林丹因腰伤退赛的申请,这对票务是不小的打击。

  有迹象表明,林丹的退赛并不非常意外。林丹第一场比赛因场地原因推迟两个小时,他曾对记者表示,“当时我就有了不想打的念头”。前天淘汰韩国选手孙完虎之后,林丹再度表示“自己状态不好”。

  当然,对于上海球迷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上海小囡”王仪涵昨晚以2比1反败为胜逆转队友夏静云进入女单四强,在保持超级赛13场连胜的同时,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

  作者:陈华 徐思伽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