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悍将炮轰主教练 贝尼特斯“习惯性”被辱骂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05日11:06
  通往成功的道路是艰辛的,但从巅峰跌至谷底却犹如自由落体一般,如今的国际米兰正在上演着这样一出绿茵悲剧。从上赛季的“三冠王”,到现在一胜难求,再现“大国际”时代的幻想早已被无情戳破,贝尼特斯的帅位风雨飘摇,恐怕即将开始的世俱杯是西班牙人能够抓住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国米1∶3被“蓝鹰”轻松击败,7年不败对手的纪录被终结。比输球更为棘手的是,国米队内的不和谐声音再一次爆发,比赛中被贝尼特斯换下的加纳悍将蒙塔里在替补席上怒斥主帅,情绪相当激动。得益于国米伤兵满营,本已沦落至边缘人物的蒙塔里与拉齐奥的比赛中意外获得首发,但加纳人的表现实在是惨不忍睹,最终被小将阿利贝奇换下。回到替补席的蒙塔里嘴里喋喋不休,念念有词,脸色铁青,不满的眼神狠狠盯着贝尼特斯,从口型上可以看出,加纳中场喷出的绝对不是什么良言。这已经不是蒙塔里本赛季第一次惹出事端,之前他便无视球队纪律私自驾车提前回家,而俱乐部方面则并未对他作出处罚,现在看来,这种姑息做法的弊端已经凸显。

  场边的贝尼特斯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局面,尽管入主国米只有半年时间,但西班牙人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自己的弟子辱骂,赛季之初,齐沃就曾摘下他的“贝塔帽”走向场边,冲着贝尼特斯大声怒吼,一旁的麦孔竟然熟视无睹,贝帅的威信可想而知。

  当然,对于贝尼特斯来讲,也有一些好消息传来,对阵“蓝鹰”提前下场的斯坦科维奇,赛后证实腿部只是淤伤,并无大碍。其他一些大将也将陆续归队,莫塔已经出现在了联赛之中,马里加、米利托、齐沃3人已经伤愈,他们已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麦孔、塞萨尔两员大将10天内可以伤愈回归,他们都可以赶上世俱杯的比赛。

  赛季初,贝尼特斯的“肌肉训练法”令国米伤兵满营,如今伤员逐渐恢复,世俱杯将是留给贝帅的最后机会。正像意大利媒体所分析的那样,现在国米的实力未必能够击败南美劲旅拿下世俱杯,一旦贝尼特斯输掉世俱杯,那局面就会变得无法收拾,到时谁也拯救不了他的帅位!

  实习生 陈鹏

  作者:陈鹏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