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曼城6000万天价购贝尔 冬季清洗3英格兰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5日17:45

    搜狐体育讯 迅速蹿红后,热刺新星贝尔成为各家豪门竞相追逐的对象。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曼城俱乐部准备出价6000万英镑将威尔士边锋纳入帐下。

《世界新闻报》截屏
《世界新闻报》截屏

  在贝尔本赛季一系列惊艳表现之后,包括皇马、米兰双雄、曼联等豪门均有意购入热刺边锋,增强攻击力。不过,据传热刺对贝尔的心理价位高达5000万英镑,完全高出了几家豪门的承受能力。然而,对于富可敌国的曼城来说,这并不是问题。《世界新闻报》称,在曼城俱乐部最近一次会议上,主教练和高层重点讨论了引进贝尔在内的四名强援的问题。

  据悉,曼城不仅将满足热刺5000万英镑的报价,还将送出后者心仪的锋线尖刀阿德巴约。多哥人目前并未得到曼奇尼重用,只能扮演替补角色,关于他冬季转投尤文的传言也不绝于耳。为了确保得到贝尔,曼城不惜搭上如今身价仅为1000万英镑左右的枪手旧将。尽管贝尔的经纪人目前正与热刺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曼城仍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样子。去年5月,威尔士人与热刺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不过,在贝尔面对国米上演帽子戏法后,伦敦球队立刻开启了续约谈判。

  同时,《世界新闻报》表示,曼城准备在一月转会窗口开启后,出售门神吉文、赖特-菲利普斯、莱斯科特和布里奇。由于乔-哈特今夏回归,加上曼城引进了米尔纳、大卫-席尔瓦、博阿滕、科拉罗夫等人,吉文及三名英格兰国脚都已经沦为边缘球员。(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