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山东鲁能

鲁能不差钱投入或递增千万 大手笔引援扩大基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2月08日03:59

  本报讯(记者 王蕾)在今年中超夺冠后,鲁能俱乐部方面就曾经表示希望能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上有所突破。12月7日,鲁能在亚冠分组中抽到了上上签,为了征战亚冠,俱乐部增加投入已毋庸置疑。

  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忙于和内外援接触,为明年招兵买马。鲁能在国内转会市场的目标非常简单,那便是选择一名极具实力的中后卫。近来,有消息称鲁能已经用500万元买下了金德国脚汪强。

  除了在国内市场寻找目标外,新赛季鲁能在外援上的调整也一直引人关注。莱昂在新赛季将继续留在鲁能,另一位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外援安塔尔也极有可能继续留在鲁能。除此之外,卡洛斯表现虽然中规中矩,但由于他是伊万带来的球员,去留问题也徒增变数。从目前情况看,为了能在亚冠赛场有所突破,鲁能在外援方面可能大手笔引进突破能力强的前锋和中后卫。俱乐部的投入肯定会随之增长,据称这种增长极可能超过千万元人民币。

  此外,除了人员调整之外,鲁能在夺取了2010赛季冠军之后,在基建方面也投入了大量资金,在对整个俱乐部的办公场所、球员住宿、食堂和保障设施进行了全面升级装修。同时,鲁能俱乐部内的两块训练场地也进行了翻新。种种迹象表明,为了能够争取一个好的成绩,鲁能俱乐部方面将不惜重金——备战亚冠不差钱。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