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挂牌球员:余勇喆或赴恒大 赵和靖加盟天津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08日10:08

  不管是选择中超还是中甲俱乐部,要多了解情况,还有投资者搞足球的诚意,甚至包括欠薪与否这些问题,总之希望他们的日子都能过得好。” 本报记者 刘苏

  力帆球员挂牌追踪

  一拍两散也好,好心分手也罢,被力帆俱乐部挂牌的11名球员,几乎肯定不可能与力帆再续前缘。大部分挂牌球员目前都没有找到明确的下家,而力帆俱乐部管理层也表示,不会在转会费等问题上为球员设置障碍,“虽然外界认为我们是想抛售球员挣一笔,但其实我们更希望这些球员能找到妥善的去路,转会费上绝对好商量。”

  黄希扬成最大香饽饽

  毫无疑问,作为球队队长和中场核心,黄希扬肯定是“力帆超市”最抢手的球员。最近三个赛季,北京、河南、天津对他的求贤若渴早已不是秘密。或许正因为如此,俱乐部管理层也透露,早在今年夏天,黄希扬就已经向俱乐部表明了去意,并多次表示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被挂牌。

  目前对黄希扬保持浓厚兴趣的,除了河南和天津,江苏也加入了战团,而且表现出强烈的诚意。昨天甚至还有两家南京媒体记者,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特意询问黄希扬的情况,并透露了舜天俱乐部对黄希扬几乎是志在必得,在转会费和年薪方面都开出了相当有竞争力的数目。而黄希扬也坦率表示,自己的确已经收到了“至少两家以上俱乐部的邀请,而且开出的条件都还不错”。

  而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通过计算,黄希扬的身价大致在400万左右,“但这并不是我们一口咬定的转会价格,只要黄希扬确定了自己最满意的下家,转会费大家可以坐下来谈,可以有一定的下浮。”这位俱乐部官员甚至感叹,黄希扬一直是重庆籍球员中的楷模,“这孩子家庭情况并不是很好,踢球一直非常努力勤奋,职业素养也很高,我们希望这样的球员可以走出去给重庆足球争气。”

  阿里汉招揽赵和靖

  主动提出转会的赵和靖,也得到了来自天津的邀请———很显然,阿里汉对赵和靖的了解,以及目前中超球队普遍缺少优秀中后卫的现实,让赵和靖得到“人往高处走”的机遇,他甚至可能成为今年征战亚冠联赛的唯一一名重庆籍球员。

  最初俱乐部给赵和靖定下的转会费是300万元,但这一价格让天津方面觉得略显高了些。目前,力帆在适当降价之后,正与天津方面谈判。

  另一位有望在明年继续征战中超的,是被外界认定为“降级罪人”的余勇喆。其实上赛季余勇喆也有过不少精彩表现,只是被几次低级失误彻底掩盖了。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特殊洗礼后,余勇喆也和包括恒大、陕西在内的多家中超俱乐部都取得联系。自言“通过失误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的他,在目前中超面临“门荒”的情况下,觅得中超一席之地应该不难。

  成都成首要选择

  因为地域关系,加之成渝两支球队一向人情关系错综复杂,所以多名被挂牌的力帆球员,都把刚刚冲超的成都谢菲联视为重要选择,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离家比较近。

  其实早在上赛季,曾经在力帆效力的王华、王祥等球员就加盟了新川足,当时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两地相距较近。而现在李思源、吴庆、王锴等重庆籍球员,也主动或被动的考虑加盟成都谢菲联,此外距离重庆较近的湖南、湖北等地的中甲球队,也是潜在的选择之一。

  而在俱乐部管理层看来,现在能做的就是为球员的转会尽可能创造条件,“从某种程度上讲,他们也是重庆足球和力帆足球的功臣,我们也希望他们能有好的发展和前途。”当然这位俱乐部管理层人士也强调,“希望球员在选择的时候能慎重一些。这些年在力帆,虽然收入方面不是很高,但至少工资奖金从来没拖欠过,大家的日子也还算过得不错。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