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足协重罚重庆力帆三大球员 残阵迎战天津恐难胜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11日16:29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今晚,重庆力帆队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昨日,中国足协下达了对吴鹏、罗毅、田旭三名力帆球员的处罚。由于在上一场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围堵裁判,他们被累计停赛13场、罚款6.5万。由于本场比赛黄希扬也因为累计4张黄牌停赛,力帆队在排兵布阵上颇有些捉襟见肘。为此,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组长魏新都表示,这场比赛对力帆队来说是一次真正的考验,希望在困难的情况下打出正常的水平。

  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包括:吴鹏停赛6场、罚款30000元;罗毅停赛4场,罚款20000元;田旭停赛3场、罚款15000元。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对此表示:“这样的处罚让人很无奈,是我们必须接受的,但接受并不等于我们认同。”在上周渝青之战后,力帆一度流露出退出中国足坛的想法,但在与中国足协沟通后,力帆高层日前否认了退出的说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