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引援大牌球员林立 阿里汉钦点力帆核心(图)

01 刘建业
1/6

01 刘建业

2010年12月04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一个赛季的厮杀决定最终联赛排位,但结果的取决往往在于未雨绸缪。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于刚刚结束了一个赛季征程的中超诸队来说,一个新的战场由此开始。转会市场上的博弈对于各队增强实力改变自身痼疾尤为关键,特别是对于一些胸中藏有大志的球队更是如此。中超16队谁能把握转会市场先机,谁就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取得主动。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赛季中,天津泰达勇夺亚军,不但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对于天津泰达俱乐部本身来说,也是意外之喜。但狂喜之后必须审慎的面对现实,首当其冲的便是亚冠联赛的考验。对于曾经在亚冠赛场有过出色表现的泰达来说,更进一步当时务实的选择。而加强自身实力则其中关键之关键。在多名主力因为各种原因离开球队之后,泰达虽然历史性的夺得亚军,但队中缺陷着实不小。

  纵观目前天津泰达阵容,虽然在个别位置上或可达到国内一流,但在多数位置上实在存在不少的欠缺。如何在引援中弥补自身缺陷,也就成为关键。在确认的外援留队阵容之后,查缺补漏才是泰达的必须,而遍寻国内转会市场,其实各位置良将之选对于天津泰达来说并非可望而不可及。

  金德双星成首选

  谭望嵩的离队,对于天津泰达来说堪称莫大的损失。虽然在一个赛季之中,阿里汉在这个位置上想尽一切办法,但要恢复到过去进可攻退可守局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内部挖潜不可行的情况下,用引援方式改变这一疏漏自然成为首选。在目前转会市场上,来自长沙金德的双星张成林与刘建业无疑颇为合符天津泰达脾胃。两人在边路上均能独挡一面,特别是新星张成林年纪轻轻尚有潜力可挖,而刘建业在场上的老辣更是表现出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因此,天津泰达若能引进其中任何一人,都能使得边路提升档次。而关于左路防线位置的重叠,其实大可不必担忧。随着年龄的增长,要曹阳在边路兼顾攻防,实在勉为其难。众所周知的是曹阳更大的特点在于进攻端,因此一旦能够引进上述二人,曹阳的位置可以前提,对于天津泰达攻击力的提升显而易见。但在众多追逐者中泰达如何脱颖而出,这就需要泰达高层细细思量而行了。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