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休战一周后复出 两局横扫丹麦人晋级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12月08日19: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2010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进行男单首轮争夺,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以2-0轻取丹麦选手汤普森,顺利晋级次轮,两局比分为21-12、21-8。

  亚运会结束后,李宗伟选择休战,他缺席了上周在上海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直到这周的香港公开赛,他才重新选择出战。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别列为头号种子,同时也是赛事卫冕冠军。

  今天的首轮比赛,李宗伟的对手是丹麦选手汤姆森,双方实力有不小的差距,李宗伟并未遭遇任何挑战。除了在第一局开局双方战成三次平局外,李宗伟一直占据领先位置。第一局,李宗伟多次连续得分,两次打出5-0的小高潮,以7-2、13-6、16-7、19-8领先,最大时分差达到11分。临近首局结束,李宗伟被对手连追4分,以21-12获胜。第二局,李宗伟一开局就确立优势,连得6分后以8-1领先。比赛完全呈现出一边倒情况,李宗伟很快拉开分差,以21-8的悬殊比分再胜一局。最终,李宗伟以2-0轻松胜出,顺利晋级第二轮。(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