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舜天新帅科西安正式亮相 选择南京因听女友意见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09日04:18

  昨天,快报独家报道了科西安和舜天正式签约的消息,下午,舜天在奥体召开新闻发布会,科西安以舜天主帅的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一身西服,和其他欧洲教练一样,脖子上习惯性地缠上了舜天俱乐部的围巾。

  舜天新帅终于敲定,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名气不大的科西安?原来,科西安的女友起了很大的作用,正是因为她被苏州的美景所吸引,所以力劝科西安来舜天执教……

  选帅看条件 他名气不大却最适合

  上个赛季尚未结束,有关舜天是否应该请洋帅的话题,就在内部进行了一番激烈讨论,讨论的结果是,多数人支持请洋帅。

  在这样的背景下,受舜天俱乐部委托,舜天助教杨晨先期抵达德国,与一些他所熟悉的外教接触,据杨晨介绍,他和俱乐部圈定了50人的大名单,在这50人的基础上,杨晨以及他在德国的一些好友通过探访、了解,最终圈定了一个8人的候选名单,其中也不乏一些比较有名气的教练。杨晨说,8位候选人当中包括他在法兰克福时曾经的教练,也包括谢晖、周宁在德国踢球时的教练,以及邵佳一以前的教练。

  不过没有想到的是,最终脱颖而出的却是名气不大的科西安以及另一名德国教练。杨晨说:“舜天选外教,有自己的一套标准,比如要有在国外执教的经历,最好也要有带国字号球队的经历,同时在培养青年球员方面要有点东西,我们认为科西安是比较合适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