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江苏舜天冬训动态

裴恩才示好遭高层冷脸 舜天暴富欲聘请知名外教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3日06:32

  12月1日,舜天将重新集结,不过新赛季谁来执教舜天,却悬而未决。由于裴恩才与舜天的合同12月份就将到期,俱乐部尚未与他商谈续约事宜。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大股东国信近日将联合舜天召开董事会,有关裴恩才的去留问题10天内就将见分晓。目前,从各方面反馈的声音来看,似乎老裴离任的可能性稍大。

  老裴很想留自费去巴西选外援

  这段时间,舜天主帅裴恩才一直在等舜天方面的消息,因为他与舜天的合同即将到期,一旦舜天不与他续约,那么意味着他需要重新寻找饭碗。

  执教舜天3年,裴恩才自然不愿轻易放弃自己苦心经营的球队,更何况舜天各方面运作比较良好,新赛季随着国信的介入,舜天一下子变得“财大气粗”起来。老裴留下执教的意愿还是相当强烈的,他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也透露,舜天高层也曾在会议上让他做好长期执教的准备。

  当然,老裴的内心也是忐忑的,去年联赛,舜天尽管保级成功,但与舜天董事会提出的“保8争6”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另一方面,老裴在用兵方面还是遭到了外界的一些非议,在这样的背景下,老裴续约舜天并不占主动,虽然3年来他对舜天的贡献还是有目共睹的。

  也许是为未来留任舜天打基础,11月20日,老裴已经飞赴巴西自费旅游,并帮忙挑选外援,临行前,他把自己的行程告诉了舜天高层,“裴恩才是和我们说了,但我们也和他说,选外援的事情肯定得等开完董事会,选好教练再定,但裴恩才说是去巴西度假,顺便看看外援,而且人家是自费,我们也没说什么。”一位舜天高层透露说,这样一个信号,也表明,老裴是真心想留下来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