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英国锦标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一年打到头只收获一个桂冠 遗憾大于惊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2月09日08:50
  去年的这个时候,丁俊晖抱着和体重相等的牛肉馅饼(英锦赛冠军奖品)庆祝自己强势反弹的2009年。如今随着英锦赛的出局,丁俊晖也交出了2010年的答卷。这一年丁俊晖除了在低级别赛事赢得一站冠军外,还在中国公开赛、江苏精英赛、强力斯诺克赛、亚运会赢得亚军。不过与之相随的还有“一轮游”、“二轮游”、“被逆转”和“决胜局饮恨”,总而言之,这是略显暗淡的一年,丁俊晖没有一鼓作气迈入“大师”的行列。

  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出局

  丁俊晖在新年第一项重要赛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遭遇上届亚军“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塞尔比交出了超过95%进袋率,78%的长台成功率的成绩单,在这样数据面前,丁俊晖慢热问题便被无限放大了。

  威尔士赛:首轮出局

  首轮对阵“霰弹枪”柯普,最终丁俊晖3比5不敌对手,无缘1/8决赛挑战奥沙利文。

  中国赛:亚军

  丁俊晖先后挑落前世运会冠军格林、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卫冕冠军艾伯顿和巨人杀手马克·艾伦跻身决赛,然而决赛与威廉姆斯一役,丁俊晖最终却以6比10遭到逆转。

  世锦赛:止步次轮

  丁俊晖首轮10比1狂扫佩特曼,次轮遭遇老冤家墨菲,小晖在10比9领先的情况下,连输4局10比13遭墨菲逆转,连续3年在世锦赛1/8决赛折戟,连续4年参加世锦赛正赛最好成绩仅是16强。

  上海大师赛:止步次轮

  丁俊晖首轮5比4翻盘金龙,次轮PK霰弹枪柯普,丁俊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五局,1比5遭逆转,无缘上海赛八强,排名赛正赛逢柯普必败的怪圈延续。

  超级联赛:垫底

  丁俊晖在超级联赛6战1胜2平3负,赢12局,输24局,积4分,排名小组垫底,创个人职业生涯超级联赛最差战绩,其中0比6被罗伯逊剃光头堪称败笔。

  亚运会:亚军

  丁俊晖在男子斯诺克单打决赛中一度2比1领先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但最终以2比4遭到逆转,无缘“三连冠”。

  英锦赛:止步次轮

  输给艾伦之前,丁俊晖9比4横扫史蒂文斯。(方舟) (来源:方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